计划财务部召开财务信息化二期系统会议探讨
来源:计划财务部   作者:计划财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4-13

2018年4月12日,计划财务部组织在我校11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了财务信息化二期系统会议探讨,布置相关工作。计划财务部同事和财务软件设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部负责人杨光东同志主持。会议就财务工作建立良好的财务信息化系统处理平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首先,计划财务部负责人杨光东同志整体介绍财务信息化综合平台的预期构想,希望建立的财务信息化系统将会涵盖预算、报账、核算、薪酬个税、采购计划、资产、收费等多方面财务业务,以预算为主线,资金为核心,支出管控前移,通过自动凭证信息技术实现财务管理系统与其他业务系统的智能高效互联对接,从而达到减少会计工作量,提高财务服务效率与质量的目标。

随后,计划财务部各位同事与参会人员对财务综合信息化平台包含的预算管理、报账管理、采购计划、资产管理、薪酬个税管理、票据影像化系统等业务功能进行详细讨论,并就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善建议。

最后,计划财务部负责人杨光东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我部需高度重视财务综合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强内控管理,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以便更好的为学校师生提供服务。

上一条:计划财务部赴深圳大学调研
下一条:计划财务部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高校调研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