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开展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15

为方便各位老师编报预算、提高预算编报质量,2020年5月11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在C5公共教学楼106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与采购预算编制说明,以及预算编报系统操作培训,参加人员包括各单位财务秘书、归口审核人员及相关老师在内共计80余人。
   会议上,计划财务部副主任张亚茹首先向大家强调了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并重点指出2021年永久校区开办费预算编制工作的难度,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共同推进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钟祺老师、邵然老师、系统工程师李工,分别对2021年学校部门预算、采购预算以及预算编报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钟老师从预算编制原则、口径、方法及时间对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2021年永久校区预算编制的方案。邵老师从采购预算编制范围及依据,2020年政府目录解读,以及预算编报执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采购预算进行了详细说明。

培训会议结束前,我部对现场与会老师提出关于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流程以及开办费编制方案的疑问进行解答。

上一条:市发改委价格处领导一行调研走访深技大财务部
下一条:部门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九期)——《财务报销流程及常见问题研讨》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