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十期)——《高校收费管理》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22

5月22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在公共教学楼406会议室召开了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第十期)培训会议。此次学习分享由我部洪欣宜老师主讲《高校收费管理》。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下,经有关方面共同努力,高校收费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收费行为日趋规范,乱收费势头得到一定遏制,但是高校收费工作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公办高等学校收费管理,规范高校收费行为,坚决治理乱收费,维护高校和学生的正当权益,保障学校、学生正常的教学及学习生活,促进高等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是高校财务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工作。

本次学习的目的主要是让大家了解高校教育收费管理相关政策性文件,明确现行收费管理流程上的不足,不断强化教育收费管理工作,逐步完善校内收费管理制度。

上一条:部门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十一期)——《智慧财政与资金管理系统业务简介》
下一条:市发改委价格处领导一行调研走访深技大财务部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