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领导一行调研走访深圳技术大学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1-22

1月20日下午,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以下简称:评审中心)主任李军、副主任王栎一行11人来我校走访调研。

李军主任一行在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计划财务部主任杨光东的带领下首先走访了正在建设中的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大楼,随后参观了E-0食堂、E-00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

随后,在教学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上,阮双琛首先对评审中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背景、校园建设情况、办学定位、院系设置等方面做简要介绍。他指出,深圳技术大学紧密对接产业需求设置学科专业,弘扬工匠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开放办学培养国际化人才,坚持产教融合深度开展校企合作,积极为社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精算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李军对我校的建筑风格、建造速度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他认为深技大致力于建设国际化应用技术型大学标杆的目标和战略对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示范作用。李军同时也对我校正在建设中的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充分了解并肯定了该项目的建设进程。

上一条:计划财务部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名词
下一条: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第三期)——《财务综合业务及流程介绍》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