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财务部一行赴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9

2021年4月8日,我校计划财务部一行7人赴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调研,交流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相关经验,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成济立部长及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417110650

交流会上,成部长对我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整体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的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历程。成部长表示,各高校应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共同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

会后,我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各科室,双方相关业务人员就预算管理、报账流程、财务管理信息化、学生收费、科研管理、薪酬税务、内控建设、提高资金支付进度等问题通过一对一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了双方财务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业务学习和了解,对加强我校的财务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起到良好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十七期)—《政府采购计划的全流程梳理》
下一条:计划财务部应邀为创业园项目组成员开展资金管理和财务核算培训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