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财政局关于深圳市非税收入征管系统升级切换相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30

深圳市非税收入征管系统因为系统升级切换,将于2020年10月30日19:00至2020年11月1日24:00期间暂停市本级非税业务。暂停服务期间,各市本级执收单位将不能使用非税系统进行业务处理,缴款人也不能通过代收银行办理非税收入缴费和打票业务。另外市本级的非税缴费微信缴款渠道将提前在2020年10月30日0点关闭,2020年10月30日如需缴费,请通过各代收银行柜台办理。

本次系统升级切换后增加了微信和支付宝小程序缴费渠道,同时将全面使用非税收入电子票据,不再使用纸质票据。

新的深圳市非税收入征管系统于2020年11月2日正式恢复业务处理,缴款人于11月1日之前获取的《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不能再通过微信扫码缴费(二维码已失效),只能通过“深圳非税缴费”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手工录入“执收单位编码+通知书号码”完成缴费(详见附件1),也可以通过转账(必须填写好相关备注)或银行柜台完成缴费。

缴款人于11月1日之前缴费成功还未打印票据的,可直接通过“深圳非税缴费”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手工录入“执收单位编码+通知书号码”申请开具非税收入电子票据(详见附件2)。

缴款人于11月1日之后获取的《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可直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描通知书二维码进行缴费,也可通过银行柜台等其他方式完成缴费(详见通知书缴款注意事项),缴费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非税收入电子票据,再次扫码即可查看、下载电子票据。

本次系统升级给各位市民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我市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征收的公告
下一条: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