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教职工办理“尊师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3-15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让教师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指示,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体现社会对教师的关爱,提升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圳市教育局成立了“尊师卡”项目。尊师卡是由银行面向深圳市教师群体推出的借记卡,它除了具有银行卡自身的各种功能之外,还具有作为教师身份识别的功能。持卡教师凭尊师卡不仅可以享受到发卡行本行提供的各种优惠、便利和服务,还可以享受由社会上一些单位、商户为教师提供的各种优惠、便利和服务,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教师的尊重和关爱。按照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深圳市各高等院校在职在岗教师,由广发银行负责办理“尊师卡”。为确保办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现场办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卡时间

2019年3月20日至21日(10:30——17:30)

二、办卡地点

学校食堂正门外

三、注意事项

教职工自愿办理,办卡需携带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或校园卡)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也可现场复印),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建议使用教师资格证办卡。另需提供本人白底一寸证件照电子版一份,将印制于卡片背面,电子版照片可备注姓名统一发至369444886@qq.com邮箱,也可现场由工作人员拍照采集照片。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部

2019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加快预算执行支出进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设资金管理系统权限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