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十五期)—《关于数据分析如何在财务中运用的探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19

10月16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在公共教学楼406会议室召开了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第十五期)培训会议,此次学习分享由主讲人李婷婷老师给大家讲解《关于数据分析如何在财务中运用的探讨》。

数据分析基于坚实的业务逻辑与理论基础并运用于不同的业务场景中。本次分享主要是向大家介绍数据分析功能在业务场景中的运用及成效,并与大家探讨数据分析如何在财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发挥其真正价值。本次分享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介绍数据分析的作用和价值,举例其他行业中通过数据分析实现的业务成果;二是讲解数据分析的基本步骤和方法,推荐一些日常工作中好用的数据处理函数,三是探讨数据分析在财务管理中的运用。

数据是一切决策的基础,是财务管理工作能否顺利有效展开的前提。在单位日常财务管理工作中,统计数据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因此认真做好数据统计与分析工作非常重要。

上一条: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参观深圳沙鱼涌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计划财务部赴深圳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