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赴长沙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充分发挥高等教育服务经济发展作用。2020年11月8日-10日,计划财务部赴长沙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中国教育博览会是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性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竞赛及活动、成果发布等。其中展览展示包括: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后勤及平安校园类、体育设施及用品类等。会议论坛包括:中国城市与高校发展论坛、区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创新创业创未来数智智能教育发展论坛等。

此次参展有利于拓展高校智能装备采购业务视野;领略最前沿的教学装备有利于财务管理人员深入了解教育行业智能装备市场行情从而加强对后续开展的项目资金预算及招投标管理过程中的产品价格定位有重大参考价值。

上一条: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第三期)——《财务综合业务及流程介绍》
下一条: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参观深圳沙鱼涌红色教育基地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