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教育局财务核算中心领导一行调研走访深技大财务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1

2021年5月25日上午,深圳市教育局财务核算中心主任郑永标一行6人调研走访深技大计财部,就财务业务流程及财务信息化建设展开专项调研交流。计划财务部杨光东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首先,计划财务部杨光东主任对市教育局核算中心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与会人员参观我校,并对我校的发展规划、办学特色、招生录取及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逐一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光东主任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与财务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办法举措、财务业务流程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计划财务部以“为师生办实事”为立足点,一方面将财务信息化系统平台的使用回归财务服务本源,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将规则嵌入财务系统平台,让制度规范流程。

郑永标主任一行对我校教学模式和教育理念表达了肯定,并与深技大财务部对口业务人员,就财务机构设置、会计核算模式、财务信息化进行了充分交流。郑永标主任高度评价了我校财务工作的前瞻性理念和精细化管理。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会建立了深圳市教育局财务核算中心与深技大财务部的工作联系,有利于促进双方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今后进一步沟通与交流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受邀参加“2021高校财务管理高峰论坛”
下一条: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十八期)—《预算管理日常工作流程》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