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组织召开新版资金管理系统上线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27

   为使校内师生办理财务业务更便捷,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效率,计划财务部拟推进新版财务资金管理系统全面实行线上审批流程。

 

计划财务部于20211222日邀请了深圳市财政局等单位的财务及信息化行业专家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办了“深圳技术大学资金管理系统上线研讨会”。研讨会首先由开发公司介绍了我校财务资金管理系统目前的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从信息技术层面就资金管理系统的高效性、智慧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专家一致认可了系统的可行性,并建议持续提升系统性能、继续优化系统的安全性。

 

上一条:“抗击疫情,共筑防线”——计划财务部在行动
下一条:计划财务部党支部集中观看电影《金刚川》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