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17

2022年6月15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食品与农业稽查处处长李广斌、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爱纯一行到访我校并对教育收费开展专项检查与指导工作。计划财务部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收费检查专项座谈会,由徐刚副主任出席并主持会议。

洪隽局长谈到,此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的重要举措,希望学校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顺利高效地做好本次检查工作。同时将通过本次检查加强与学校沟通,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供服务和帮助。

徐刚副主任对市局领导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对学校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招生录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与教育发展现状,并汇报了我校自筹建以来的教育收费基本情况。徐刚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收费检查,通过收费检查推动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全力配合收费检查,做到组织到位、配合到位、服务到位。三是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自觉接受收费检查,及时总结经验,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加强,持续改进,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学校收费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的范围涵盖校内各级各类收费行为,重点检查了2020-2021年学生收费项目以及食品安全问题。计划财务部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保证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十九期) —《进口货物基础知识》
下一条:党建引领“办实事”——计划财务部第一期“财务工作交流会”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