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办实事”——计划财务部第一期“财务工作交流会”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27

我校新版财务资金管理系统上线以来得到师生的广泛支持。为进一步改进完善财务服务、提升办事效率,计划财务部于2022526日下午在湖景餐厅二楼举办了第一期“财务工作交流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第一期“财务工作交流会”由计划财务部负责人杨光东主任主持,计划财务部副主任周萍及相关业务小组长出席并参加。首先,杨光东主任对参会的各学院(部门)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邀请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希望大家对财务部各项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通过分享日常财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对财务报销流程、系统操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及改进建议,我部相关业务组长在交流会现场对老师的疑难问题均及时给予积极解答。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最后,交流会在谈笑风生、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计划财务部将认真梳理各位老师们的宝贵意见,并及时完善相关财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业务向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