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二十四期)——《会计档案管理》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0-27

    10月27日上午,我部在行政楼7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财务管理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二十四期《会计档案管理》。

    会上,核算组钟燕群老师主讲了会计档案归档、查阅、移交、保存以及鉴定和销毁的处理方法,探讨了数电票全面普及以及电子凭证影像化业务上线后电子会计凭证的保存和移交管理方式。本次学习培训加深了部门对会计档案管理重要性的认识。

    会计档案是机关事业单位的财务数据的主要载体,也是财务管理中非常重要的工作环节。会计档案管理涉及到财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保密性等多个方面,直接关系到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合法性和准确性。加强会计档案管理可以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快速准确地处理好各种财务问题,以更好地发挥财务作用,提高机关事业单位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二十五期)——《财税基础知识》
下一条:计划财务部举办2023年10月期财务核算业务学习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