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二十五期)——《财税基础知识》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3-25

  3月22日上午,我部在行政楼7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财务管理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二十五期《财税基础知识》。

    会上,核算组张维娜老师主讲了票据结算相关业务知识,包括银行汇票、商业汇票、支票、银行本票的申领使用和承兑方法以及增值税、消费税相关业务知识和计算方法。

    本次学习会议充分讲述了票据业务在实际操作中的风险应对方法和风险防范机制,进一步加深了部门对银行结算票据种类和操作差异的学习,加强了部门对不同业务内容和交易环节采取相应结算方式的认识;通过对税法知识的讲解学习了流转税、所得税、财产税、资源税和行为税的重要内容和计算方法。


下一条: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学习分享(第二十四期)——《会计档案管理》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