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年终关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12-03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财政部《财政部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通知》(财会〔2018〕21号)等文件要求,从2019年1月1日起,各行政事业单位要全面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因新旧制度衔接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技术性和复杂性,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新旧制度正常、有序衔接,现就财务报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12月17日起,计划财务部停止办理财务报账事宜。2019年开账时间,将根据新旧制度转换完成情况再另行通知。

二、清理往来款:2018年度在计划财务部办理过预支借款的相关部门、学院,无论何种情形,借款人请务必于12月17日前到财务部报销或冲销借款。无故不按时冲销的借款,从次年起计财部将按有关规定停止相关借款业务。

三、因临近年底报账支付量较大,为确保报销工作高效进行,计划财务部暂时取消每周固定周二、周四报账的限制,改为周一至周五全天报销。

计划财务部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非税第三方支付平台(微信支付)上线的公告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