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报销业务中负责人签章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9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报销单据中签章使用的管理,确保校内资金审批、使用的安全性,我部现对各项经费负责人签章使用做出如下规定:

一、原则上报销单据中所有签名均需亲笔签写,如有特殊情况,经费规模20万元以下的报销单据(仅限普通报销单,三公经费、预借款申请等特殊事项除外)经费负责人签名可以使用签字章代替。

二、为确保财务报销审批规范有效,即日起经费负责人使用的签章需事先在计划财务部登记备案,未经备案的签章所涉及报销业务我部不予受理。

经费负责人应严肃保管和使用签章,且对该印章所签署的文件、单据的内容以及印章本身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和相关联的经济责任。



计划财务部

2020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自行办理2019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3月1日起商城直采正式实施后有关报销规定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