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24

2022年5月20日,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部长成济立和业务骨干一行15人赴我校计划财务部调研。杨光东主任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各业务组长参加会议。

计划财务部负责人杨光东对南方科技大学成济立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深圳技术大学学校财务情况和人员配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在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的规范性、简化业务流程等方面与南方科技大学财务人员进行了交流,表示期待与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搭建互动沟通的交流平台。

座谈会后,杨光东主任邀请成济立部长一行到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报账大厅全面了解财务核算和资金结算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业务归口小组就预算管理、报账流程、财务管理信息化、学生收费、科研管理、薪酬税务、内控建设、提高资金支付进度等问题与南科大相关业务人员通过一对一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参会者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将会吸收和借鉴对方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促进我校财务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党建引领“办实事”——计划财务部第一期“财务工作交流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抗击疫情,共筑防线”——计划财务部在行动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