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暨2020年部门预算绩效填报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0-14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根据《深圳技术大学关于开展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计划财务部已完成校内各单位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建立工作,将在近期开展2020年部门预算绩效目标填报工作。为顺利完成预算绩效填报工作,提高预算绩效填报质量,计划财务部拟安排2020年预算绩效填报专项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2020年部门预算绩效编制说明,答疑。

主讲人:冯延超(中南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深圳计恒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要 从事审计与项目咨询、绩效管理工作)

2.预算绩效编报系统操作培训。

主讲人:系统工程师

二、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14:30-16:30

三、培训地点

C5教学楼101教室

四、参加人员

1.各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编报人员。

2.财务秘书。

3.其他对预算绩效编报感兴趣的老师。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部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简化优化部分经费使用及财务报销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卡申办使用及报销管理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