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年终关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21

全校各单位:

按照深圳市财政局年终结算工作安排,为确保学校按照新政府会计制度要求顺利完成年度决算工作、本年度支付款项能够及时清算,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年终关账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12月16日起,计划财务部将停止办理报账事宜。2020年开账时间,将根据决算工作完成情况和资金下达时间另行通知。

二、清理往来款:

1、本年度在计划财务部办理过预支借款的相关部门、学院,无论何种情形,借款人请务必于12月16日前到财务部报销或冲销借款。无故不按时冲销的借款,从次年起计财部将按有关规定停止相关借款业务。

2、请各单位及时清查本年度报账款项到账情况,如有因账号、户名错误等原因导致未成功到账的情况,请在关账日期前联系我部申请重新支付,逾期未办理重新支付的款项各部门需在明年部门预算中列支。

因临近年底报账支付量较大,为确保报账工作高效进行,请各单位务必重视并合理安排报账时间,如有问题可随时与我部联系。

计划财务部

2019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确认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简化优化部分经费使用及财务报销规定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