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科研项目开账及发票开具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2-04

各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2021年科研项目资金报销等工作,现将本年度个人项目资金使用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项目开账时间

2021年科研项目开账时间为2月5日(星期五),届时请项目负责人使用工号及相应的密码登录资金管理系统查看项目资金情况。2021年资金管理系统登录地址已在计划财务部官网中更新,或通过此链接直接访问:https://cwxt.sztu.edu.cn/jzee-web-college/(内网地址)。

二、其他重要事项

1.项目经费卡

项目经费卡应在提交报销单据时出示,请各位老师妥善保管好您的项目经费卡。2021年度结转的往年项目继续使用以往年度发放的经费卡,2021年度新立项的项目请关注学校公文通关于领取经费卡的通知。

2.横向项目发票开具工作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规定,自2021年1月1日起,《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的公告》(2020年第13号)暂继续执行。对湖北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暂继续免征增值税;对其他地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暂继续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开具发票选择征收率,暂继续照此执行。待正式文件出台后,以正式文件为准。

我校目前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本年度继续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需要开票的老师请填写《深圳技术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发票开具通知》(详附件),填写完毕后交由科研与校企合作部或教务部盖章确认即可前往我部开具发票。若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准确填写发票交付邮箱。

其他关于开具横向项目发票的未尽事宜,请参照计划财务部早期发布的《关于开具横向科研项目发票的通知》。

如对项目资金预算有疑问请联系计划财务部407办公室(校内及横向项目联系人:陈雅,电话:23256063,13500224657;纵向项目联系人:彭颖珺,电话:23256291,13714093193),资金管理系统如有操作疑问请联系计划财务部114办公室(联系人:屈工,电话:23256057)。

计划财务部

2021年2月4日

上一条:关于自行办理2020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高性能设备采购流程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邮政邮编:518118
联系方式:0755-23256290
Copyright 2018 深圳技术大学计划财务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